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

水果--龙珠果[Buah Naga]



因缘巧合之下,来到了雪兰莪的一个小镇--雪邦[SEPANG]。马来西亚F1跑车场和KLIA机场都在这小镇的附近。
小镇的一路上都可以看到果园哦~奇怪的是,大家种的都是"龙珠果"[Buah Naga],又名"火龙果"。
虽然说,大家都是种火龙果。但是,经常都缺货哦~我妹妹就是卖这"龙珠果",所以我就这样认识了它--"龙珠果"~呵呵~
再来,我也见识到“龙珠果酵素”的制造过程。其味道很呛鼻囖~可是它那紫红色很抢眼哦~记得那天,有个马来同胞打电话向我妹订货,说是很久没喝这酵素
,全身又再酸痛了。我要拍酵素的照,她说没存货了。[ > < 炸倒﹏]
有时候我总觉得我妹真强!虽然说她比我小很多岁,但是她会的东西比我多哦~Maybe是她比我八卦的关系吧~[ ^○^ 哈哈~]
想尝试龙珠果酵素吗?可以打电话跟我妹order哦~嘻嘻嘻~前提是,仅限SEPANG区的朋友囖~
老实说,我不是没有见过龙珠果。记得N年前,在新加坡工作时,那些auntie经常都买到工厂吃。当时我对它不感兴趣囖~[可能是它外形的关系吧~无法吸引我﹏哈哈哈~]
Auntie她们吃的果肉都是白色的;Sepang这的火龙果都是紫红色的哦~而且,真的都很甜哦~难怪那些游客,每次路过都愿意停下车来买。


距离Sepang不远处有个度假海边--Bagan Lalang,前阵子刚刚发展成"Palm Tree"度假村。它的度假屋都是建在海上,排列形成一棵"油棕树"。那得从高处往下看哦~所以没有专业摄影技术的我,是无法拍到的。(•︹•)它真正的名称是什么?我没有留意囖﹏每当我到妹妹家,她一定会带我到Bagan Lalang走走的。可能是还在发展中的原因,那海的污染程度﹏﹏[ ︹︹!!! 汗颜﹏] 但愿再次踏入时,别有一番景色囖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