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

生命々奇迹


好几年前认识了一个叫做“十三”的网友,他说写了两首歌。
平常就喜欢哼哼唱唱的我就向他要了这两首歌的词,学了起来﹏
第一眼就觉得歌词很有意思;接着听到他清唱时的旋律,更是喜欢了﹏
直到现在,我依然经常哼着这两首歌哦﹏

突然发觉 这个世界的美丽
因为有你  生命的奇迹
每一天都需要你和我在一起
靠着你的耳边  轻声说我爱你
遇见你  深深爱着你
把你捧在我手心
让爱带着我和你  一起深呼吸
i love you   深深爱着你
把你捧在我手心
让爱陪着我和你  永远不分离
i love you﹋™













说好我们老去的时候
一起拄着拐杖去旅行
我会永远爱着你
一直寸步不离 守护你
感谢老天赐予我的你
陪我欣赏此生的风景
我会永远爱着你
我会一生一世 一直陪着你﹋™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