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4日星期二

我的心情--0401

今天咳嗽了(﹀︵﹀)
或许是病了吧?整天下来的心情都是闷闷的﹏
你在做什么呢?工作忙吗?有在想我吗?
病,让我变得好脆弱哦﹏
病,让我倍数的想念你﹏
想你、想你、想你﹏好想你哦﹏
把你叫笨蛋,是因为在乎;

把你叫傻瓜,是因为关心;
把你叫猪猪,是因为喜欢、是因为爱,想要和你一生一世在一起;
把你叫老公,是因为想一辈子和你在一起﹏


如果有个女孩叫你老公,那说明她想和你在一起一辈子﹏
因为老公这个感性的词语不能轻易说出口﹏
如果有个女孩叫了,说明她真的很爱很爱你了﹏
这辈子她希望一路上有你陪伴;希望你好好珍惜这份幸福﹏
如果你不好好珍惜,那么你将失去一个如此爱你的女孩﹏』

『如果有个女孩总是喜欢把脸紧贴着你,仿佛想把脸贴进你的脖子或者别的地方,那说明她想感受到你的爱、感受你的心跳、感受你的温度﹏想说让你们的距离更近;更能感受到你们彼此的心跳﹏感受心中所有的那份爱﹏
希望你好好珍惜这女孩;有这样爱你的女孩,为何不去珍惜?』


如果有个女孩有时莫名其妙对你生气,请你不要怪她无理取闹﹏
因为全世界只有你可以让她生气﹍没有别人了﹏
她就是在乎你才会对你生气﹏』


如果有爱就要大声说出来,因为你永远不会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!!
今天看了这篇文章,你的身影就一直在脑海里转转﹏
看着、看着﹏就发现这几点都是我经常对你做的「动作」哦﹏(ˇ▽ˇ)
原来平时在无意间就已经将『爱你』的讯息传递给你了﹏嘻嘻~
我爱你﹌好爱好爱你哦﹌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