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

我的心情--1501



以前读书时,总觉得历史课是多余的、是不重要的﹏
这几天泡在论坛里看帖
溜达溜达﹏无意间一个标题吸引住了我的注意力﹏
【关于柔佛新山的历史】
沉闷的历史课﹏这是我对SEJARAH的感觉!!
随着年纪的增长
逐渐的体会到什么叫做"根"?
maybe我们华人的"根"是在中国的缘故吧?
所以我对SEJARAH根本就其不了兴趣﹏赫赫~
但是【柔佛】的历史让我产生了兴趣哦~
可能这是我出生的地方,所以我想知道“它”的由来吧~
我很喜欢观看那些游子回家的节目或是文章﹏
我喜欢他们那些归乡的感觉﹏
那种离乡背井后,与家人重逢相聚的感觉;
那种与家人同聚德开心与兴奋﹏
我都一一的感受到了他们的喜悦﹏
我不是一个喜新厌旧的人,
我可算得上是一个念旧的人﹏
我的记性不是很好;但是我认识过的人,决不会轻易的忘记囖﹏
或许这一刻我会记不得你是谁?
但是下一刻彼此认识的画面就会涌现在脑海囖﹏
我不会将记忆常常挂在脑海;我都是将它们留在心里的“记忆库”﹏
因为,我是一个不喜欢用脑的人﹏赫赫~
自小就缺乏家庭温暖的人,看到别人家的热融融﹏
会心痛、会心酸、会羡慕﹏
同时,也会幻想身陷于他们其中;分享着他们的喜悦﹏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